menee

Emmet Sheehan僅投3又1/3局失6分退場 自責分率升至5.32

◆MLB 道奇—金鶯(台灣時間22日,美國加州洛杉磯,道奇球場)

Emmet Sheehan僅投3又1/3局失6分退場 自責分率升至5.32
在第4局途中退場下丘的投手E・希漢 (美聯社)
Marcus Tsai3 hours ago
MLB

◆MLB 道奇—金鶯(台灣時間22日,美國加州洛杉磯,道奇球場)

道奇先發右投Emmet Sheehan狀況不理想,投到4局沒結束就被打退場,總計3又1/3局失6分,成為他本季最慘一役。

Sheehan首局就遇到亂流。首名打者Ward在2好0壞後敲出中外野安打,接著Henderson打出右外野線的場地規則二壘安打,Pete Alonso再選到四壞,金鶯開局就攻佔無人出局滿壘。下一棒Basallo敲穿一、二壘間形成適時安打,金鶯先拿1分;1出局後Cowser再補上左外野落地安打,Sheehan首局失2分。

道奇1局下靠大谷翔平拚出1分回敬,但Sheehan第2局被Ward轟出中外野方向本季第4轟,第3局又挨Cowser第8號陽春砲。第4局他再投出2次四壞,形成1出局一、二壘後退場。

道奇換上第2任投手Dreyer收拾局面,卻在2出局滿壘被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適時安打,讓Sheehan的失分一路堆到6分。Sheehan此戰3又1/3局失6分是本季單場最多,自責分率也升到5.32。

26歲的Sheehan是大聯盟第3年,本季第14場先發,開季一路待在輪值。不過他上一次拿到勝投已是上月14日對巨人,之後6場先發都沒能進帳勝投。

繼續閱讀